携酒踏月归

风会捎来我对你的思念,因为我也散在风里。

【王喻】我愿与你共守这万千星辰

@马修真可爱,想all他 您好!

       这里是您的点文系统,您可以叫我解红妆,红妆。感谢您如此信任我,愿意使用我!【90º鞠躬】

       这是您上次在我这里点的文

  接下来我会告诉您本次您所点的文的注意事项:

  1.您点的文是有关王喻cp的

  2.因为您没有说明需要的梗,所以本系统便自作主张的为您写了篇王喻求婚

  3.因为本系统刚刚成型,所以可能会对人物有理解误会,简称ooc

  4.如果您不介意以上几点,那就开始您的阅读之旅吧!

  5.您可以选择系统给您语音朗读,或者是选择自己浏览。

  6.若是您选择了系统的语音朗读,那么您可以用您的QQ软件添加系统(825587322)

  7.因为系统的不成熟,在朗读过程中可能会有些许错误,请您见谅。【90º鞠躬】

  王喻 我愿与你共守这万千星辰

  老王求婚啦√

  老夫老妻设定√

  沙雕题目√

  “唔……”喻文州抬手揉了揉眼睛,往旁边摸了摸,是冷的。然后他瞬间就坐了起来,迷茫的看了看周围。

  刚醒时的眼睛湿漉漉的,大脑也刚从休息中苏醒过来,所以眼神透着一抹迷蒙。猛然坐起让他原本盖在身上的被子滑落,露出了昨晚疯狂的痕迹。

  喻文州拍了拍自己的脸,努力让自己清醒一点,然后慢悠悠的穿好衣服,走出房间。

  现在是夏休期,屋子里开了空调,倒不是很热,喻文州闭着眼睛凭借着自己对这个家的熟悉走进了厨房,从背后抱住了王杰希,用软软糯糯的南方口音喊:“杰希……”

  王杰希转过身来回抱住喻文州,柔声说:“文州,怎么起来了”

  “你不在。”喻文州蹭了蹭王杰希。

  “乖,去洗漱,然后过来吃早餐。”王杰希拍拍喻文州的背。

  “哦,好。”喻文州松开王杰希,然后转身摇摇晃晃的走出厨房。然后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又走了回来:“早餐吃什么?”

  王杰希低低的笑了声,然后才回到:“皮蛋瘦肉粥,奶黄包,虾饺,豆浆,都是你喜欢吃的,中午我们出去吃,等会儿带你去个地方。乖,去洗漱吧。”

  “嗯。”喻文州没有问王杰希要带他去的是什么地方,他相信王杰希。

  吃完早餐,王杰希就开车载着喻文州去了一个教堂。

  这个教堂是典型的哥特式建筑,它的四个高高的尖塔,三个尖拱券入口及主跨正中圆形的玫瑰花窗,塑造出端庄而绮丽的立面, 在青松翠柏环绕之中越发显得洁白挺拔。堂前左右两侧各有一中式四角攒尖黄色琉璃瓦顶的亭子。

  喻文州好奇的看着这一切,转头看王杰希,问:“你信奉基 督 教?”

  王杰希淡淡的应了一声,回答到“因为我父母也是信奉基 督 教的,受他们的影响,我也信奉这个。”王杰希的嘴角勾着一抹微笑。

  “很好看。”喻文州带着笃定的语气跟王杰希说。

  “嗯?”

  “我说,你笑起来,很好看!”喻文州认真的看着王杰希的眼睛,他想:粉丝说的还挺对的,他的眼中,有着万千星辰。

  王杰希愣住了,喻文州才发现,他刚刚好像把那句话说出来了。反应过来后,喻文州立刻羞红了脸,语无伦次:“我,那个……”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红红的脸,“噗”地一声笑了出来,缓了缓说:“进去吧。”

  王杰希带着喻文州走进这个教堂,看起来好像是教徒们刚结束祷告,前面还有几排正在燃烧的蜡烛,暖暖的。

  就在他们准备回去的时候,王杰希单膝下跪,掏出了一直藏在口袋里的东西,是戒指盒。

  他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才对喻文州说:“文州,嫁给我好吗?”

  喻文州愣愣的看着跪在地上的王杰希,脑子里一片混沌。

  他脱口而出:“我愿意。”

  “你,真的考虑好了吗?”

  “嗯,早在第七赛季,就愿意了。”喻文州蹲下来,紧紧的抱住王杰希,“杰希,我愿意!”

  第十三赛季,王杰希宣布退役,他说:英杰已经可以扛起微草了,而且,我也要回家等我老婆了。

  对此,联盟众人表示:嗯嗯嗯?王杰希你有老婆了?我们怎么不知道?!

  第十四赛季,喻文州宣布退役,他说:我要回去陪我男朋友了。

  顿时就掀起了轩然大 波,蓝雨队长兼国家队队长喜欢的竟然是男人?!

  然而此时的王杰希和喻文州正在国外度蜜月呢,他们才没空理那些记者什么的!

  王杰希V:【图片】【图片】【图片】余生,我陪你走。

  喻文州V:余生,请多指教。//@王杰希V:【图片】【图片】【图片】余生,我陪你走。

  8.感谢您的使用,系统会慢慢改进的,欢迎下次光临!【90º鞠躬】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