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酒踏月归

风会捎来我对你的思念,因为我也散在风里。

【宇亓/all亓12h】落花时节又逢君

  

 @亓欢 生日快乐




           现已是暮春了,落花时节说的就是这个时候。微风拂过,本就只是轻轻挂在枝丫上的花便慢慢飘落下来,洒了一地的桃红。悠悠的花香飘进鼻子,混着青草、湿润的泥土和清晨微凉的空气,让人本来的迷蒙瞬间消散,神清气爽。

  就在这桃花飘落,阳光温暖的早晨,亓欢醒了。他现在所在的城市,是一座被上帝眷顾的城市——杭州。杭州,真的非常好啊。毕竟……这是那时候他跟他非常想来的一个地方。

  “现在,我来了,你又在哪儿……阿宇……”亓欢看着窗外的美景兀自呢喃。不过他也就这么想想罢了,因为他们两个已经不可能再见了。

  亓欢收拾好自己,拿上包,去上班了。他现在是在一家服装公司做设计师,薪资还挺高,已经能够买一套房了,当然,其中还有些是父母给的。他现在就住在自己买的那套房子里。但是,至今单身。大概是当初伤的太深了吧……

  一天过的很快,一转眼就是晚上了,亓欢回到家,叫了份外卖算是吃过了晚饭。一个人到底是无聊,客厅的电视开着,放着一部不知道什么名字的电视剧,在安静的环境里有些吵闹。但亓欢的注意力根本不在这电视上,只是盯着电视出神而已。许是又在想以前的事了……

  “阿宇,我想你了~你说我来找你好不好?”亓欢一边握着手机跟莫宇聊天,一边笑嘻嘻地逗着脚边的猫。

  “好啊,欢欢想来就来嘛,我也想你了。”莫宇也是笑着回答。

  可就在亓欢去找莫宇的那一天,他亲眼看着伸手准备抱他的人被不知道从哪儿钻出来的歹徒捅了一刀,直接倒在了地上。血,从莫宇的身下慢慢流出,散开,一大片的红,刺的人眼睛疼。

  周围的人群尖叫着散开,根本没有人去在意被捅刀的莫宇。他就这么静静的躺在冷冰冰的地上,再也起不来了。亓欢愣愣的看着地上的莫宇,脑子一片空白。

  “呸!你/他/妈/算个什么东西!老/子反正已经杀了人了!你来抓老子啊!妈/嘞/个/逼/的!老/子不怕!”那歹徒看向一边怔愣的亓欢,一把抓住,把刀按在亓欢的脖子旁边。“已经杀了一个,不介意再多一个!你/他/妈/的要么放老子走,要么就抓老子走!哼!只不过这样的话,这个小美妞也就活不成了!”亓欢脖子边的刀已经贴在了皮肉上,在用力一分,锋利的刀刃就会割破他的动脉,温热的鲜血就会喷涌而出。

  在歹徒的后面,跟着几个身穿警服的人——是警/察。

  亓欢似乎是回过神来了,他猛地抓住歹徒的手臂,不顾脖子上被刀蹭出的血痕,直接扭断了歹徒的手。因为痛,那厮惨叫一声,想要挣开亓欢,但是此时的亓欢已经接近封魔的状态了,估计哪怕是死,也不会放手。

  那些警察趁机上来抓住歹徒,并且叫了救护车,把莫宇和亓欢带走了。

  这件事给亓欢留下了极大的心理阴影,心理医生给他开导治疗了一年,才有所好转。

  之后亓欢就说,想去杭州。

  ……

  亓欢惊醒过来,浑身冷汗,他也不知道怎么就想起了这些事,总感觉最近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果然,第二天,他们公司来了个新的男设计师,叫莫子吟。

  跟莫宇几乎一模一样。

  但是亓欢知道那不是他,他早在那时就死了。

  但是莫子吟的习惯,跟莫宇竟有些相同。

  亓欢就这么看着,精神恍惚,晚上会做梦,但是不管梦的前端是多么美好,最后却都是莫宇在死他眼前的那一幅画面。

  晚上没睡好的原因直接导致亓欢睡眠不足,时常走神。

  过了几天,亓欢有些忍不住了,他去问莫子吟认不认识莫宇?

  莫子吟说:“莫宇是我弟弟,过几天是他的忌日,我来接你。”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