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酒踏月归

风会捎来我对你的思念,因为我也散在风里。

苏沐秋牌汤圆

梗源我对象 @一寸相思/专心恋爱暂时停更

论这个人答应我却不知道沐秋牌汤圆怎么写导致我没有看到我的怨念有多大……

终于还是忍不住,自割腿肉了,嘤

文笔不好别嫌弃\(〇_o)/

————————————————

  苏沐秋牌汤圆是红薯口味的,白白嫩嫩的糯米皮里包裹着橘红色的红薯馅儿,透出一点金橘来,让人看了都心生好感。苏沐秋牌汤圆与叶修牌汤圆同煮之后的汤略带辛辣却又很和谐,是一种很奇妙的口感。但若是苏沐秋、苏沐橙、叶修三款汤圆同煮,之后的口感就像家一般温馨。

  这款汤圆和苏沐橙牌汤圆是出自同一家的,但可惜的是这款汤圆是当时厂里的一位老师傅独创的,自老师傅去世以后便再也无人能做了。这款汤圆煮的时间长些也无所谓,味道依旧不变,像秋天一样温和。

  

评论(5)

热度(76)